close

「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不愧是夯世代最酷正妹,蟬聯美國告示牌七週冠軍+英國金榜五週冠軍的話題單曲〈親了一個拉拉I Kissed A Girl〉笑耀全球排行,全美走透透的巡迴演唱Warped Tour更是引來大批女性酷妹歌迷搶吻凱蒂佩芮!「修女也瘋狂」之琥碧戈柏也和凱蒂佩芮在螢幕上大玩親親遊戲!凱蒂佩芮上美國ABC電視台接受主持人伊莉莎白赫索貝克Elisabeth Hasselbeck專訪時,讓特別來賓「修女也瘋狂」之琥碧戈柏也瘋狂!!。主持人伊莉莎白先是再次恭喜凱蒂佩芮讓瑪丹娜都主動當起她的電台宣傳、到處說她的歌好聽,接著便介紹神秘嘉賓琥碧戈柏出場,跟她玩起〈親了一個拉拉〉的親親遊戲!

八卦成性的英國太陽報更以聳動的標題大爆:「凱蒂真的〈親了一個拉拉〉!!我們跨國追蹤到一個16歲美眉Jenna Buhmann在凱蒂演唱會上和凱蒂親親!」。許多歌迷在看完凱蒂佩芮演唱會後更將照片更新在FACEBOOK,FACEBOOK目前更已經有「凱蒂佩芮粉絲俱樂部」!!凱蒂對於歌迷這樣熱情的舉動表示很開心:「巡迴演唱是每個歌手最HIGH的事情,我每天起床都很有活力、一想到能和歌迷做近距離的互動、看到很多打扮跟我很像的美式復古風裝扮,感覺大家就像是來參加我的花漾派對!」。

凱蒂佩芮更自爆9/16剛發行的首張專輯【花漾派對One Of The Boys】裡頭,很多歌曲都是在罵前男友!!凱蒂佩芮說:「寫歌罵前男友真的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U R So Gay〉就是在寫他超假仙、到底是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也不說,整個人就是很GAY的感覺!〈人體模型Mannequin〉這首歌也是在罵他、因為每次我跟他約會時他總是面無表情的,超像是百貨公司櫥窗前面的人體模型,跟這種人約會真的是無聊到爆炸!!」

很多人都以為將要過24歲生日的凱蒂佩芮一開始就飽嘗走紅滋味,殊不知1984年10月25號出生於加州聖塔芭芭拉市的她,其實早在17歲就出道了!熱愛音樂、沒事愛彈著吉他寫著歌曲的她,17歲那一年認識了傳奇製作人、同時也是她的恩師格林巴拉德Glen Ballard(製作過艾拉妮絲莫莉塞特Alanis Morissette的專輯),格林花了幾年的時間指導她,開發她的才華與歌曲創作天份,這些歌曲中所存在的力量,凱蒂非常大氣的歌聲吸引了美國音樂大廠Capitol音樂廠牌的主席兼首席執行長傑森佛洛姆Jason Flom的目光。傑森在2007年春季與凱蒂簽下唱片合約,凱蒂說:「我在這個產業中經歷過一些高潮與低潮、2007年一整年的生活過得很辛苦,我開支票來支付我的房租,在支票的旁邊,我都會寫著:『老天爺,幫幫我』,但是,我並沒有因此從好萊塢的地標上跳下來,每一件事總會有最好的結果!!」想要知道更多「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最新消息請上她的個人官網http://www.katyperry.com/!



* 「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首張冠軍專輯【花漾派對One Of The Boys】9/16金牌大風已經發行!!

* 首支冠軍話題單曲〈親了一個拉拉〉全台熱烈搶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me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